阳阿阳阿

If everyone is not special,Maybe you can be what you want to be.

♞\\含白灰隐喻注意\\

——————————————————

  【“等我了结了你,我会拯救这颗星球,完成我几十年前就该完成的事。”】

  

虚假的花朵永不凋谢

𝓕𝓪𝓵𝓼𝓮 𝓯𝓵𝓸𝔀𝓮𝓻𝓼 𝓷𝓮𝓿𝓮𝓻 𝔀𝓲𝓽𝓱𝓮𝓻


我们把真相埋在七尺之下再浇以鲜血

𝓦𝓮 𝓫𝓾𝓻𝔂 𝓽𝓱𝓮 𝓽𝓻𝓾𝓽𝓱 𝓼𝓮𝓿𝓮𝓷 𝓯𝓮𝓮𝓽 𝓫𝓮𝓵𝓸𝔀 𝓪𝓷𝓭 𝓹𝓸𝓾𝓻 𝓫𝓵𝓸𝓸𝓭 𝓸𝓷 𝓲𝓽.


坟墓上终于盛开出了

𝓣𝓱𝓮 𝓽𝓸𝓶𝓫 𝓯𝓲𝓷𝓪𝓵𝓵𝔂 𝓫𝓵𝓸𝓸𝓶𝓮𝓭

洁白的,

𝔀𝓲𝓽𝓱 𝓹𝓾𝓻𝓮 𝔀𝓱𝓲𝓽𝓮, 

洁白的塑料玫瑰。

𝓹𝓾𝓻𝓮 𝔀𝓱𝓲𝓽𝓮 𝓹𝓵𝓪𝓼𝓽𝓲𝓬 𝓻𝓸𝓼𝓮𝓼.

——————————————————


♟出镜:@阳

♛后期/动作指导/后勤/文案/再生父母:@蝕九

♟妆:@小禹焗玉米

♛毛:@君泽

♟棚:长沙茄皇第一人

♛摄影:@离颜


第一次拍摄正片,拍摄的时候动作废身体又僵又想不出动作,亲友真的全程当爹做妈......一开始亲友跟我说拍正片累的很,太好了这下看你遭罪反正不是我拍。结果拍下来她比我累哈哈哈哈哈哈哈,在拍摄的时候我亲友简直就是天才,这位大人真的是一会儿冒出一个绝妙点子喊出“我想到了!”“我又想到了!”摄影:“你又想到了什么!?”两个人真的好有意思在我面前讲相声一样...我本来就是笑点很低,拍这种角色现场反而一直绷不住想笑。亲友真的好爱我她直接啪地一下啪地上找角度,然后招来摄影说“快快快这个角度好看。”摄影就特别敬业地快速爬过去,于是呈现出的画面就是两个人一起在我面前爬。我是真的忍不住想笑了直接让亲友血压飙升“别笑!!!!再笑恰似你!!!!”(看见亲友这么崩溃更想笑了对不起)

总之就是!特别感谢我亲友跟大家,最后呈现出的结果真的在我亲友的大力帮助下出乎我的意料...毕竟是欧美角色我一开始就怕我撑不起来。第一次正片我自己真的有很多不足真的抱歉!

最后再碎碎念一下,许愿将来有机会找一只灰蝙合拍🙏🏻。

评论(57)

热度(7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