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阿阳阿

If everyone is not special,Maybe you can be what you want to be.

我q这都什么年头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觉得骂不磕官配的都是理所应当。说什么作者知道自己cp被拆了怎么怎么想...好家伙,管的真宽。不管你作者写不写这个官配(官推),大家也都是按着自己喜好来磕cp的啊。大白话不就是你厨子上菜,我们都会倾向于挑自己喜欢的吃。我属于那种只要你写到我点上了,不管是不是官配,bg b/gl 真的都能哭的稀里哗啦...。你这对cp就是不在我点上,我就是磕不下去,但我喜欢这部作品,我找到了自己喜欢的cp,我磕的只是没有官配的标签,就直接被部分人扣上"fu癌"的帽子,在这坑里产出还要做人下人了??

再说二创对官方来说本来就很重要,干嘛非要一棒子打死。说到底大家都是出于对这些作品的喜爱才创作的不是吗,干嘛非要谁比谁高贵。不喜欢真的可以退出去或者屏蔽拉黑,大部分人也都会带上cptag,球球别不喜欢还硬要进去说一句...没有人逼你看,咱都是自己磕自己的。´_>`

二次编辑:

刚刚有人说都是互相骂的,确实是这样,我只是想说多尊重尊重彼此,没必要分谁好谁坏,管好自己就行了。

评论(16)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